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連結佛光山月光寺臘八粥傳遞佛陀慈悲與祝福

  • 發布日期:110-12-3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訪送榮民寒冬慰問

訪送榮民寒冬慰問

欣逢佛光山月光寺一年一度的臘八粥供眾結緣活動,在佛陀成道日前,特別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攜手善行,由花蓮區徐寶靜會長代表月光寺,與花蓮縣徐子芳議員一同致贈平安臘八粥100份,並特別訪送給居住市區國裕里郝伯伯等5名榮民眷長輩們,周興國處長並轉贈宮廟普渡物資,在這歲末寒冬裡,送上暖胃的平安粥及慰問祝福。

徐寶靜會長表示:月光寺數十年來從未間斷善行,願佛陀加被,大家都能從臘八粥的意涵中,體會一粥一麥的不容易,更能珍惜生命中的一切!花蓮縣榮民服務周興國處長特別感謝徐寶靜會長及徐子芳議員在溫馨的臘八節,傳遞愛與溫暖到榮服處轄內每個角落,讓更多年長榮民感受到社會的善與愛,並提醒榮民長者們近日氣溫變化大,請注意保暖;更期待新年到來(111年)結合更多社會資源,持續關懷轄區內年邁無依的單身榮民,及弱勢邊緣的榮民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