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福虎賀歲迎新春-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名家揮毫暨送暖圍爐餐會活動

  • 發布日期:111-01-2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羅處長帶領祝福大家「福虎年、福氣滿滿、新年快樂!」

羅處長帶領祝福大家「福虎年、福氣滿滿、新年快樂!」

    本處今(22)日上午結合花蓮市公所、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舉辦「111年名家揮毫暨春節送暖圍爐餐會」,邀請60位年長獨居單身或雙老榮民()及遺孤家庭歡聚感受年節氣氛。活動由本週甫到任之羅馬可處長主持,除連結花蓮市長魏嘉賢帶領之市公所團隊愛心年菜圍爐;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理事長湯大凰亦帶領書法名家老師們揮毫春聯賀新春外,花蓮市民代表楊哲灃、民權里里長劉原良亦熱情出席共襄盛舉。在賀年報喜迎新年的應景音樂及熱鬧歡樂的活動現場,本處另特別安排榮欣志工義剪團隊為榮民()義剪整理儀容、並提供用餐服務,使榮民伯伯阿姨們身心靈歡樂舒暢,同時觀賞書法名家揮毫,索取自己喜愛的春聯,提前感受年節歡氣氛。

    羅馬可處長表示,榮服處的責任就是把榮民()照顧好,因此每年規劃邀請長輩們新春前夕團圓圍爐,意義非凡,感謝市長魏嘉賢及長青書畫會書法名家們的大力支持,並祝賀大家福虎年、福氣滿滿、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