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謝有您-「欣隆天然氣認養榮民遺孤•傳愛花蓮」

  • 發布日期:111-04-0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副處長蔡旭煌致贈感謝狀予欣隆天然氣公司董事長王純雄

副處長蔡旭煌致贈感謝狀予欣隆天然氣公司董事長王純雄

    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關懷東部偏鄉貧困榮民子女,秉持回饋社會、參與公益之精神,略盡棉薄之力,捐款花蓮縣榮服處,將愛與溫暖傳送,讓學子們在無經濟壓力下穩定求學、完成學業、勇敢追夢;此愛傳情社會,更顯珍貴。
    今(8)日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王純雄董事長偕夫人專程蒞臨花蓮縣榮服處,由副處長蔡旭煌代表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國旗口罩,感謝「欣隆天然氣,傳愛花蓮」熱情相挺,幫助需要的遺孤家庭。
花蓮榮民服務處多年來努力推動「榮民遺孤認養活動」,善款多來自輔導會會屬機構職員工、民間團體、企業、榮欣志工、榮民眷及一般民眾等,定期定額或一次性捐款助學,目前受助遺孤學子計有35位之多,期社會各界持續關懷年邁無依的單身榮民及貧困邊緣的遺孤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