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情五月愛加倍-歡度母親節」花蓮榮服處為遺眷媽媽們義剪暨居家環境清潔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11-05-05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羅馬可處長提前祝福時常鳳奶奶母親節快樂

羅馬可處長提前祝福時常鳳奶奶母親節快樂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大隊在母親節前夕,號召榮欣志工媽媽預先包好水餃,送給107歲遺眷時常鳳奶奶一同分享佳餚好滋味。
   居住在花蓮縣光復鄉107遺眷時常鳳奶奶,她的先生多年前亡故,膝下無子,單身獨居,生活簡樸,樂觀和善,白天於臺北榮總鳳林分院甜心園日間照顧中心活動,假日在家喜歡走走動動。榮服處為了充實奶奶居家生活品質,特別於母親節前夕由羅馬可處長帶領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男協助住家環境消毒,清除花盆積水容器,噴灑消毒水以降低登革熱流行風險;義剪志工也為遺眷江貞珍剪修頭髮,看見修整後江女士開心的臉龐,志工們也深覺很有意義。
    羅處長親切關懷遺眷們,還特別準備了防疫國旗口罩及康乃馨花束,時奶奶感動的說:「謝謝大家的照顧與陪伴,信守承諾在母親節前來家裡慰問關懷,還特地準備包好的水餃,分享愛與溫暖,讓我覺得好窩心」。處長非常感謝志願服務組長平日關懷弱勢榮民眷,在母親節前夕,榮欣志工特安排為獨居遺眷實施感動服務,為服務照顧工作而努力,顯現出志工無私奉獻及情操,更是志願服務工作者最佳典範。期盼榮服處感動服務活動能帶動正向善的循環、愛的感染能量,讓社會更和諧與美滿,同時在疫情嚴峻當下,也呼籲大家一同落實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大家來防疫,疫起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