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中山獅子會-「傘」耀愛

  • 發布日期:111-05-2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國際獅子會300F花蓮齊心獅子會全體合影

國際獅子會300F花蓮齊心獅子會全體合影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中山獅子會愛心「傘」耀花蓮縣榮民服務處,今(25)日捐贈50支愛心傘,榮服處舉辦捐贈儀式,羅馬可處長致頒感謝狀表示,適逢梅雨季節天候不穩,偶伴雷雨,出門洽公如忘了帶傘真的很麻煩,此次獲贈愛心傘,將一部份放置一樓服務區,提供洽公民眾使用,也希望民眾能夠善用愛心傘,有借有還,讓愛心可以循環再利用,更由衷感謝花蓮中山獅子會全體會員發揮愛心善舉,讓需要的民眾受惠。

花蓮中山國際獅子會黃增光會長表示,自身也是榮服處服務區榮民,素來即大力支持與協助照顧榮民眷,今號召全體獅友一起響應發揮愛心,回饋社會、造福鄰里,未來與榮服處間建立服務通道,資源共享,共同為地方榮民(眷)提供多元的服務,希望「傘」耀的愛心-守護榮民眷的力量能蔓延,一起打造友善的「花蓮希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