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好月圓-「中秋送愛•暖心GO」

  • 發布日期:111-09-1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羅馬可處長(左二)轉贈欣欣水泥愛心月餅,由伍金英女士(右三)暖心受贈

羅馬可處長(左二)轉贈欣欣水泥愛心月餅,由伍金英女士(右三)暖心受贈

中秋佳節是闔家團聚的日子,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花好月圓-中秋送愛」感動服務活動,欣欣水泥公司發揮企業社會關懷精神,捐贈月餅禮盒30盒;果農黃振東、榮民黃運珍、林献斌、遺眷陳貴蘭捐贈有機文旦柚500斤,由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親自到府轉贈,轄內貧困、單身、獨居、偏鄉之30位榮民(眷)感受佳節的溫馨氛圍,享用愛心月餅及健康有機文旦柚,一同歡度中秋。

壽豐鄉較需遺眷伍金英女士感性謝謝榮服處的關懷與陪伴,讓她在佳節前夕不孤單; 88歲榮民孫勛業爺爺與配偶胡秀金女士表達對榮服處中秋送暖活動支持與肯定;94歲榮民李榮堂爺爺喜見榮服處長官及組長到訪慰問,積極保障其生活照顧需求;活動期許每戶受贈榮民眷在享用愛心月餅及有機柚子時,吃在嘴裡、飽在胃裡、甜在心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