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福兔好運慶元宵-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新春團拜

  • 發布日期:112-02-1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祝福全體同仁及榮欣志工「元宵節快樂!」

處長祝福全體同仁及榮欣志工「元宵節快樂!」

    立春迎新~本處特於2月4日邀集職員工、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辦理「新春團拜慶元宵」活動,並召開處務暨服務網工作會報,處長羅馬可除率領全體同仁相互拜年賀新春外,同時勉勵及期許新的一年,持續朝規劃方向努力推展退除役官兵(眷)照顧服務。另欣逢元宵節,特別結合榮欣志工親煮一碗碗熱騰騰的元宵與全體同仁共享,並藉著可愛的福兔燈籠,祝福全體同仁及退除役官兵(眷)「 花燈照,幸福繞,好運至,樂逍遙,元宵節快樂!」。

    活動於中午時分,由長官與同仁每人自備一道佳餚,一同歡聚圍成圓圈象徵團團圓圓,共享美食、恭賀新年及分享年節趣談,並應景舉辦廉政猜燈謎同樂活動,歡樂的同時亦不忘進行廉政教育宣導,後由處長一一分送同仁元宵湯圓,給予新年勉勵與祝福。同時,榮欣志工夥伴們熱情響應遺孤認養捐助照顧清寒榮民學子,活動充滿歡笑與溫馨。

    羅處長表示,感謝全體職員工、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年來不負使命團結合作照顧好退除役官兵(眷),今年起服務對象擴及國軍因公殞命遺族,勉勵所有同仁持續與縣政府、鄉鎮市公所、社福機構、企業團體及個人連結合作,秉持「榮民至上」之理念為退除役官兵(眷)謀求最大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