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心境平和度百年 時常鳳奶奶歡度108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04-18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時奶奶慶生活動1

時奶奶慶生活動1

心境平和度百年,粗茶淡飯過一生。生於民國4年4月16日,家住光復鄉大馬村遺眷時常鳳奶奶即將迎來自己108歲生日。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攜手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甜心園日照中心為時奶奶祝壽。
時奶奶憶想往事提及新婚不到一個月,先生即因國共內戰隨國民政府來台,夫妻分隔兩岸,直到民國七十餘年才至花蓮依親定居,先生過世後她即獨居,膝下無子女,個性獨立,不喜依靠別人,生活自主、自理。
成立於民國93年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自103年開始投入慰問榮民眷百歲祝壽活動,秉持著敬老濟貧的仁心風範,張騰龍執行長承諾每年要為時奶奶慶生,今年特由高級顧問方矩代表致贈花蓮縣在地百歲榮民眷祝壽金慰問活動,表示期盼藉由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的合作,讓社會團體一起響應對長者的關懷心意,達到拋磚引玉作用。
羅處長感謝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此次捐贈花蓮縣內的百歲榮民眷長輩計45名,每位新臺幣1,000元賀壽禮金,另有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榮院胡宗明院長及社工室劉韋良主任、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副院長江國超一同為時奶奶慶賀,同時祝福每一位走過一個世紀歲月的壽翁平安喜樂、富貴安康。隨後由全體歡唱生日快樂歌提前祝賀時奶奶108歲壽辰,分享生日蛋糕後,共同合影留下歡愉紀念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