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馨香傳愛暨母親節義剪活動

  • 發布日期:112-05-15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時常鳳奶奶(前排左三)與羅處長(前排左二)、平烈勇副院長(前排右一)、榮欣志工們合影

時常鳳奶奶(前排左三)與羅處長(前排左二)、平烈勇副院長(前排右一)、榮欣志工們合影

母親節是表達感謝媽媽的日子,在這個充滿愛與感恩的節日前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以「馨香傳愛」活動逐一致送女性同仁康乃馨花束,配著「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聲環繞在榮服處,來處洽公民眾也感受溫暖氛圍,頓時馨香滿溢,漫佈著感恩溫馨氣息。12日羅處長亦偕榮欣志工於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甜心園日照中心致贈康乃馨花傳愛暨愛心義剪服務活動,並為高齡108歲遺眷時常鳳奶奶包水餃和餛飩,一同分享佳餚好滋味。

     羅馬可處長表示,母親用愛、耐心、關懷創造了幸福溫暖的家,在節日前夕,呼籲大家時時刻刻表達對媽媽的感恩之情。特別感謝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甜心園日照中心配合提供場地舉辦感動服務活動,也感謝榮欣志工夥伴們無私奉獻的情操,共襄盛舉愛心義剪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一起打造正向的社會能量。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平烈勇副院長亦代表院長向參與活動的志工們致上誠摯敬意與感謝,並為媽媽志工及鄉親婦女長者們獻上康乃馨花束祝福「母親節快樂!」。義剪過程中志工們認真修剪及吹整頭髮,長輩們個個煥然一新,顯得清爽有精神;同時間志工們包水餃與大家分享品嚐,時奶奶開心微笑回應:「謝謝大家的照顧與陪伴,今天特地包水餃及餛飩分享愛與溫暖,水餃很好吃,大家要多吃點!」。

羅處長特別提到兩性平權及廉能服務的重要,榮服處也將持續以廉潔、友善、熱情的服務精神持續推動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服務宗旨,連結地方單位及志工團體,透過主動關懷感動服務活動,讓社會更加美好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