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複合式餐旅人才培訓班歡喜結訓

  • 發布日期:106-05-3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贈狀

贈狀

    近幾年來,臺灣餐飲業居各餐飲類之首;與其他行業相較,餐飲業仍賴許多人力來完成一切,以服務為基礎的行業別。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了照顧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眷),以利提升社會競爭力,特別針對此職場需求,委託花蓮縣專業職能培訓人員職業工會辦理榮民(眷)「複合式餐旅人才培訓班」,今日結訓後能報考「飲料調製證照、餐飲服務證照」兩張證照,對於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眷)日後投入社會產業時,無疑是加分的保證。

    臺灣觀光旅遊潛力無窮,花蓮縣尤其具備國際觀光度假吸引力,而廣大旅遊商機,亦刺激縣內休閒、觀光、遊憩相關產業蓬勃發展,因此,本處大力推動職訓計畫,對培養優秀榮民(眷)人才不遺餘力。

    今日結訓看見培訓成果與學員自信的表現,結訓後進入職場除了能擁有專業技能外,期許實際工作表現上能有更好的績效與成就。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提供職訓培訓,讓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眷)結業後更能符合產業界用人標準,以達到受訓榮民(眷)、產業需求、職訓單位三贏之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