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起企業社會責任,與花蓮榮服處辦理「三節送愛~感動服務」活動

  • 發布日期:106-06-1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談話

談話

    花蓮榮民服務處方矩處長,至上任以來既積極尋求社會資源,並拜會花蓮縣內各機關、社團法人、社福團體、醫院等單位,整合聯結各項資源能挹注本處,妥善照顧更多清寒的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

    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與花蓮榮服處建立長期合作模式,在未來每年三節,提供物資訪慰20位花蓮縣境內年長80歲以上單身獨居或清寒榮民(眷)、遺眷。

    日前辦理第一次的合作方案,在端節前夕由方處長陪同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林高智董事長,親自前往南區富里鄉吳江村致贈物資,一位是95歲較需榮民黃O桄伯伯、一位是獨居15年的90歲高齡遺眷陳O善奶奶,非常高興退輔會還記得她,在這佳節前夕特地來探訪她,同時林高智董事長與方處長與陳O善奶奶話家常相談盛歡;並請陳奶奶在生活上有任何的不便,可請服務區組長轉達,退輔會並盡所能給於協助幫忙。

    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本處是資源整合聯繫的夥伴關係,共同攜手照顧花蓮縣榮民(眷),將可以為花蓮縣榮民(眷)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