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身心障礙者居家式臨時照顧服務宣導

  • 發布日期:106-06-2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身障者居家臨時照顧宣導

身障者居家臨時照顧宣導

  本處為加強建構榮民(眷)支持網絡和運用社會資源,以提升榮民(眷)的生活品質,讓每位榮民(眷)皆得以妥適的照顧服務。
  今日特別邀請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如附件),社工主任陳景婷小姐及曾美花社工員,前來本處宣導該會「身心障礙者居家式臨時照顧服務」的申請程序,讓本處每位同仁瞭解身障福利,以利資源聯結,將福利資源能輸送幫助急難貧困的高齡榮民(眷)及家庭,改善生活的困境。
  歐明光副處長也非常感謝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社工主任陳景婷小姐及曾美花社工員與本處分享這個資訊息,同時也請同仁在服務榮民(眷)時,發覺有需要服務的個案,能轉介給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紓解家庭長期照顧者的壓力,並強化家庭照顧者及能力,增加家庭照顧者參與社會活動之機會,以維持家庭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