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相見歡活動結合摸蜆兼洗褲的農村趣

  • 發布日期:106-07-1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感恩演唱

感恩演唱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同仁演唱「讓愛傳出去」,搭配大提琴及中提琴的演奏,相見歡聯誼活動在立川漁場展開序幕。
  這場失依榮民子女與捐款人相見歡活動,日前由壽豐鄉及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共同辦理,現場由也是捐款人花蓮大家長傅縣長夫人,還有各界捐款的認養企業廠商及個人共同出席,與小朋友們相見面共渡歡樂時光。
  方處長親頒感謝狀給縣長夫人、張鄉長和每位認養人,感謝大家一年來持續不綴的捐助貢獻。緊接著感動的時刻來臨,榮服處安排認養人與小朋友相互見面,大家深情擁抱,小朋友致贈鮮花及感謝卡片給認養人,就像序幕曲「讓愛傳出去」,現場凝聚著愛與被愛的感動,氣氛歡欣熱鬧。藉此活動,被認養小朋友學習感恩許多人的點滴付出,及將來出社會時,能付出關懷並積極行善。
  活動後張鄉長特定安排了認養人與小朋友,在天然清澈湧泉中,讓每個人捲起褲管體驗農村摸蜆的樂趣、現場的冰淇霖,以達育教於樂及夏日的消暑,中午大家享用澳洲國寶貴妃魚及滿滿的炒蜆仔,現場宛若是ㄧ家人歡聚在ㄧ堂,喜樂融融。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106年度相見歡聯誼活動-地方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