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勝安宮發揚 天上王母娘娘渡苦救世之慈懷,協助花蓮榮民服務處照顧花蓮縣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6-08-2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方處長(左二)與聖安宮黃永裕主任委員(右二)、陳建智秘書(右一)及榮欣、聖安宮志工鄭旺和先生(左一)合影

方處長(左二)與聖安宮黃永裕主任委員(右二)、陳建智秘書(右一)及榮欣、聖安宮志工鄭旺和先生(左一)合影

花蓮榮民服務處方矩處長,日前(22) 拜會花蓮勝安宮(天上王母娘娘本宮)黃永裕主任委員, 方處長感謝花蓮勝安宮發揚天上王母娘娘渡苦救世之慈懷,這些年對本處榮民(眷)、遺孤及第二類官兵的關懷,然本處因為資源有限,請黃主任委員能多給予資源協助,讓我們能做妥適地運用,照顧更多需要的人。
    黃永裕主任委員也很熱心的詢問本處運作情形,並介紹該宮的田後隆總幹事是空軍士官長退役,同時承諾未來會與本處做資源聯結,將善心人士捐贈的物資,藉由天上王母娘娘的慈懷,轉贈本處協助發放、照顧更多清寒的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
    方處長表示本處主要是服務照顧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的工作,目前花蓮的榮民共有8,170人,65歲以上的榮民2,797人、榮(遺)眷19,462人、第二類官兵2,174人。   
    且花蓮地形狹長,本處服務的轄區北從秀林鄉和平村至南區富里鄉富南村及台11線沿海榮民,在有限的人力與資源,真的需要靠外界的資源挹注;今天很感謝勝安宮陳建智秘書的協助安排及本處榮欣志工鄭旺和伙伴的引薦,很高興今日能來拜會黃主任委員與花蓮勝安宮資源連結,為花蓮縣榮民(眷)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