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北玄宮,熱心公益,捐贈物資乙批,嘉惠經濟弱勢之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6-09-0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方處長贈感謝狀

方處長贈感謝狀

  花蓮榮民服務處方矩處長,日前特別前往花蓮北玄宮致意,感謝張政祺宮主,這些年來每年中元普渡物資,捐贈本處得以對榮民(眷)、遺孤及第二類官兵的照顧與關懷。
  張政祺宮主本身也是榮民,憲兵學校專修班第3期退役後,轉任職花蓮地方法院,退休後擔任花蓮北玄宮宮主,一直都非常照顧與關懷,同時於102年當選榮民楷模,張政祺宮主允諾未來會將持續轉贈物資,協助本處發放、照顧更多清寒的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
  在此次活動,該處也動員榮欣志工、替代役男們的協助,9月2、3日普渡供品的擺設、包裝、搬運、分裝;榮欣志工們也表示,能間接協助照顧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是他們當初加入榮欣志工的初衷;雖然物資都很有重量,但大家都「歡喜做、甘願受」。
  為感謝北玄宮,熱心公益,捐贈物資乙批,嘉惠經濟弱勢之榮民眷,愛心不落人後,善盡社會責任精神,殊值感佩,特由方處長致贈感謝狀乙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