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聖天宮發揚關聖帝君仁義禮智信的精神,捐贈物資乙批,嘉惠經濟弱勢之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6-10-0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至帝君廟頒發感謝狀照片

處長至帝君廟頒發感謝狀照片

    花蓮榮民服務處方矩處長,日前(2) 拜會花蓮聖天宮主委賴雲潤、副主委李阿進等各級幹部, 方處長感謝花蓮聖天宮發揚關聖帝君仁義禮智信的精神,每年中元普渡物資,捐贈本處得以對榮民(眷)、遺孤及第二類官兵的照顧與關懷。

    聖天宮主委賴雲潤及副主委李阿進表示,本次捐贈物資感謝十方大德贊助丁酉年中元普渡,因許多信眾的護持,聖天宮得以有綿薄之力幫助社會弱勢;並允諾未來會將持續轉贈物資,協助本處發放、照顧更多清寒的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

    為感謝花蓮聖天宮,熱心公益,捐贈物資乙批,嘉惠經濟弱勢之榮民眷,愛心不落人後,善盡社會責任精神,殊值感佩,特由方處長致贈感謝狀乙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