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LG生活健康用行動關懷榮民(眷)生活健康

  • 發布日期:107-01-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LG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今(9)日以實際公益行動落實社會企業精神,捐贈生活用品予花蓮縣、各社福團體(機構)、社福團體(機構)及弱勢家庭;今(9)日假縣府舉辦公益捐贈活動。

在台灣耕耘的LG生活健康法人為力求實踐社會責任,現任的法人長陳子儀便是首位的台籍法人代表,任聘為總經理,台灣法人亦特地以關懷社會角度出發,希望在歲末年終之季,愛心不落人後,抱著一顆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初衷。

 此次捐贈活動,透過佛光山花蓮月光寺會長徐寶靜女士與張正治議員的聯結協助下,本處獲捐贈1500瓶生活用品(沈髮精、沐浴乳〉,今日捐贈活動本處由邱奇賢副處長代表參與捐贈儀式典禮。

 LG的物資將配合本處推動「走動式宅配到家感動服務」計畫及責任區輔導員或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主動發掘之經濟弱勢榮民(眷)為發放對象;本處也將持續與各慈善福利單位聯結,讓榮民(眷)感受滿滿的溫暖,並改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