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參加花蓮縣鳳林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組長聯席會報

  • 發布日期:107-08-0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聯席會報

聯席會報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服務照顧榮民眷,積極協調聯繫花蓮縣地區退伍軍人社團,731日由邱副處長與率就業服務站涂社工員與胡專責及秦服務組長出席花蓮縣鳳林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107年第2次輔導組長聯席會報,以擴充對榮民眷照顧服務量能。

邱副處長提早到達會場先行拜訪該輔導中心林主任、黃副主任以及王秘書,對貫徹輔導會照顧服務榮民眷宗旨,進行服務資源連結交換意見,以期有效整合資源,共謀榮民眷福祉。

會議開始前由邱副處長就榮民就業(職訓)、就學、就醫、就養與服務照顧等五大業務工作進行簡介,再由就業服務站涂社工員說明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與就業獎勵新頒方案。期待本處與花蓮縣各鄉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資源連結後,能建構提供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