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軍第51屆文藝金像獎東部地區巡迴美展開幕

  • 發布日期:107-10-1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剪綵

剪綵

🎉🎉🎉

國軍第51屆文藝金像獎東部地區巡迴美展開幕,方矩處長前往與會並擔任開幕剪綵佳賓。
國軍文藝金像獎設置目的,是推動軍民文藝交流,期透過作品甄選與推廣,使國人認識國防,進而支持國防;第51屆以「一起創新、榮耀國軍」為主軸,展現國軍蛻變、轉型與建軍備戰之成果,宣揚國軍多元優質形象,主題有三:一、紀念77抗戰80週年,以還原歷史真相,宣揚國軍抗戰史實,使國人認識我國對日抗戰光榮史實與對世界和平的貢獻。二、宣揚國軍蛻變、轉型與建軍備戰之成果及全民國防理念,以發揚軍人榮譽和愛國信念,提昇國軍優質形象。三、國軍主動執行災害防救工作,深化軍民情誼,展現大愛之精神。
展出地點在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期2018-10-09 09:00 至 2018-10-28 17:00,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賞析,並讓大眾更加了解軍旅生活的另一風貌,也展現了國軍豐沛的人文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