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欣水泥與本處攜手「108年新春節送愛~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08-01-1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慰問

慰問

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與花蓮縣榮服處建立長期合作模式,在今年特別提高每年三佳節物資訪慰花蓮縣境內年長80歲以上單身獨居或清寒榮民(眷)、遺眷,今年春節前夕將有30位長輩,接受來自該公司的關懷與溫暖。
值農曆春節前夕欣欣水泥公司林高智董事長在方矩處長陪同下,親自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開辦的日間照顧中心~「甜心園」長照服務據點,訪慰7位年長的榮民、遺眷,致贈春節慰問禮品,並與長輩們一起同樂,讓長輩們倍感溫馨、親切。
其中高齡獨居104歲特需遺眷時○鳳奶奶及95歲較需榮民黃○發伯伯,每日總是興高采烈的從光復鄉搭20分鐘車程來到鳳林鎮;因為「甜心園」的課程活動充實,讓長輩們捨不得請假,黃伯伯有一回身體微恙,家人希望幫他請假在家休息,他仍堅持要前往「甜心園」,並表示請其他學員戴口罩就不會被他傳染了,有此可看出「甜心園」的服務深得長輩之心。 
林董事長及方處長特別叮嚀伯伯、阿姨們,天氣越來會越冷要記得添加衣物避免著涼感冒,長輩們都很感謝欣欣水泥公司及榮服處在這佳節前夕特地來探訪,讓他們提前感受過節的氣氛。
欣欣水泥企業公司與榮服處是資源整合聯繫的夥伴關係,共同攜手照顧花蓮縣榮民(眷),將可以為花蓮縣榮民(眷)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