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增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競爭力 花蓮榮服處「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開訓

  • 發布日期:108-04-1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甲種職安主管暨堆高機開訓致詞

甲種職安主管暨堆高機開訓致詞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委託社團法人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辦理108年度「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於4月18日上午舉行開訓典禮,由榮民服務處張揚興副處長主持並期勉參訓30位學員都能順利結訓且考取2張專業證照,增強就業競爭力。 花蓮縣榮服處承輔導會指導108年共規劃2個職訓班隊,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為第1個開訓的班隊,從4月18日至5月22日,屬於全日制訓練,學習時數160小時。課程規劃內容包括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職安證照課程及堆高機操作人員技術士檢定課程,學員完訓後將由辦班機構輔導考取相關證照。 張揚興表示花蓮縣榮服處今年共有2個職訓班隊,除了今天開訓的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也為了將來蘇花改通車後,臺北花蓮客運路線開通,規劃大客車駕駛訓練班,目前持續開放報名中,符合資格者,費用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向榮服處報名;另外張揚興在開訓典禮中也勉勵本班學員要秉持終身學習精神不斷自我挑戰,並祝福學員們在社團法人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優秀的師資、良好的設備及教學訓練下,充分獲得專業知識與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