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舉辦退除官兵代表懇談會暨職涯講座提昇退除役官兵職場就業力

  • 發布日期:108-06-2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退除役官兵掌聲感謝及讚許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之辛勞

退除役官兵掌聲感謝及讚許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之辛勞

為建構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機制,凝聚服務向心,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特舉辦108年「退除官兵代表懇談會」,邀請13鄉鎮退除役官兵代表與會,除與Career就業情報資訊公司合作邀請黎之廷職涯顧問專題演講「提昇職場就業力」,幫助退除役官兵做好準備迎接職場新挑戰外,並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志業.志願」,向退除役官兵們大愛無私的奉獻精神致敬。

本次會議由綽號「高個子」的處長方矩主持,會前親自拜會邀請立法委員蕭美琴、鄭天財、廖國棟服務處、花東防衛指揮部、後備指揮部、花蓮縣警察局、花蓮縣衛生局、花蓮就業中心及輔導會屬榮總玉里/鳳林分院、花蓮榮家、臺東農場等網絡單位與會,近距離與退除役官兵代表座談,細細聆聽每位退除役官兵的發言,並悉心回應及說明,現場退除役官兵們針對就業及職訓措施之推展熱烈提問與建言,並數度讚許榮服處認真且用心之服務態度,雙方積極溝通與意見交流,氣氛熱絡。

會議尾聲處長方矩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退除役官兵代表周承後及陸鎮平會徽與需用品,表達輔導會對所有退除役官兵的敬意,氣氛祥和融洽。方處長表示將持續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之精神,率榮服處全體職員工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積極深入地方進行轄內退除役官兵(眷)各項服務照顧工作,並持續協助及陪伴退除役官兵(眷)提升就學就業職訓能量,以順利轉銜就業,穩定家庭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