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感謝愛心廠商- 華洲麵包共譜愛的樂章一同關懷吉安鄉弱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9-03-25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090324處長拜訪華洲麵包店

1090324處長拜訪華洲麵包店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糕餅製造愛心廠商-華洲麵包,提供資源關懷榮民眷,處長周興國日前親率本處榮欣志工副大隊長楊O玉、第二中隊志工林O均及承辦人前往拜會徐寶靜總經理,感謝華洲麵包自民國95年起迄今14個年頭,持續每週慷慨捐贈12份剛出爐新鮮麵包,給吉安鄉弱勢榮民眷,散播愛心之義舉,長期溫暖受照戶的心,令人感佩。

華洲麵包-徐寶靜總經理表示捐贈之初心是以「回饋社會」為核心,以「造福吉安鄉民」為使命,更感念若沒有這些榮民將士們的犧牲,台灣不會有今日的繁榮。期待以小愛發揮正面影響力,更希望為社會帶來良善的改變。

周處長表示,徐總理很貼心,送出的麵包都要求員工要變換口味,每週二下午2時由榮服處4名榮欣志工至華洲麵包店(位於昌隆二街),收取現做新鮮現作麵包,分送給12位吉安鄉清寒榮民(眷)及榮民遺孤,風雨無阻,14年來已累計送出超52,000餘個愛心麵包,真的是足感心!

榮服處平日即與地方慈善團體均保持良好互動,收到愛心物資均會即時編組,由榮欣志工、志願服務組長們轉贈給轄內服務之弱勢榮民眷。未來也將持續連結社會資源,關懷照顧轄內榮民眷及榮民遺孤,更歡迎社會各界團體與個人一同加入榮欣志工照顧服務的行列,用愛和行動一起建構完整專業社會服務網絡,強化服務照顧之品質與量能。

加入榮欣志工,從樂於付出而找到更好的自己;志工召募專線-03-836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