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服處開發職缺~拜會安禾工程行

  • 發布日期:109-06-0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右:蔡旭煌副處長/左:陳祐廷總經理

右:蔡旭煌副處長/左:陳祐廷總經理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蔡旭煌副處長偕就業站同仁,前往安禾工程行拜會陳祐廷總經理,就相關職缺、人力進用互換意見,鞏固雙方產官合作平台。 安禾工程行於102年01月24日創立,主要業務為電纜安裝、自動控制設備、機械安裝、電器承裝、配管、電焊等工程業,同時是亞洲水泥花蓮分公司的主要配合協力廠商;長期以來熱心參與提供職缺,積極進用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因此已連續3年獲得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金,陳祐廷表示獎勵金是對他們的肯定,未來也會與花蓮榮服處繼續合作。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協助國軍退除役官兵於退伍後順利就業、銜接職場,輔導會與國防部合作,將就業媒合服務對象前推至離營前屆退官士兵,每季搭配國防部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安禾工程行是花蓮榮服處邀請的焦點廠商。

 蔡旭煌表示輔導會推動募兵制暫行條例施行所訂之「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辦法」措施,獲獎勵金機構,獎勵金以機構每新進用1 人發放2 萬元,獎勵金最高上限即為各級距每機構獎勵金最高額度,例如:從業員工總人數50人以下獎勵金最高額度10萬元、總人數501 人以上獎勵金最高額度40萬元;申請時間:每年6月1日至6月30 日(以郵戳為憑);歡迎花蓮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符合資格皆可提出申請,相關內容可電洽03-8362696就業站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