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拜會花蓮就業中心-連結資源創造雙贏

  • 發布日期:109-06-0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左:蔡旭煌副處長/中:王春梅主任

左:蔡旭煌副處長/中:王春梅主任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蔡旭煌偕該處就業站同仁,前往拜會花蓮就業中心王春梅主任,說明輔導會所有就業相關輔導措施,討論兩單位具體合作方式,以提高花蓮退除役官兵就業率。

 蔡旭煌表示,為積極因應募兵制推動及服務對象結構青壯化的轉變,輔導會及各縣市榮服處皆主動連結地方資源,協助榮民眷及退除役軍人順利轉職、再就業;榮服處各鄉鎮均設有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未來可與就業中心各鄉鎮駐點就業服務員合作,互相通報就業需求,即時無縫連結資源,提升就業服務成效。

 王春梅肯定該處推動就業方案之用心,就業中心與該處將持續合作,共同為花蓮地區的退除官兵提供更即時完整的服務。

 蔡旭煌表示為協助受疫情影響之勞工,已配合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提供符合公共利益之計時工作機會,以降低薪資減損對其生活造成之影響;感謝花蓮就業中心,協助該處招募安心就業上工的人力;未來將相互幫襯,共創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及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