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拜會第一二岸巡隊強化服務合作量能

  • 發布日期:109-06-15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副處長蔡旭煌代表感謝第一二岸巡隊隊長陳柏璋上校

副處長蔡旭煌代表感謝第一二岸巡隊隊長陳柏璋上校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感謝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在三節連假前支援協訪居住海岸地區之年長獨居榮民(眷),日前副處長蔡旭煌特別拜會隊長陳柏璋上校,致贈禮品表達感謝之意,並洽談後續榮民(眷)意外事故協處、百歲慶生、春節圍爐合作,及宣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等權益事宜,雙方密切洽談,氣氛熱絡,達成許多合作共識。

 隊長陳柏璋上校表示,該隊服務之海岸線長達193公里,沿途設立了9個安檢所及4個安檢站,且隊員多為軍人身分,因此對榮民(眷)之關懷照顧能更有感,樂見且歡迎與榮服處攜手合作,進行服務照顧工作之推展。另適逢該單位近日有2名官兵即將退伍,透過此次雙方的會談,也讓該單位更了解官兵退伍後之權益,有利宣導關懷退役同仁之就業轉銜事宜。

 蔡旭煌則感謝第一二岸巡隊歷年來對榮民(眷)之服務與照顧,期許日後雙方保持密切聯繫,協力提升各項服務工作品質,亦以自身經歷與海巡官兵們分享退伍後轉銜就業之經歷,期待持續與相關單位合作,宣導退除役官兵權益及榮服處之服務,能幫助官兵們退役後順利轉銜就業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