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配合「服務網座談會」提供多項服務

  • 發布日期:109-07-2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大力宣導及勸住榮家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大力宣導及勸住榮家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23日假壽豐鄉文化中心舉辦109年「服務網座談暨就學就業職訓權益說明會」,會議由副處長蔡旭煌主持,邀請張懷文縣議員及壽豐鄉劉耀宗鄉長與會。張議員同為榮民遺眷,對於協助榮民服務工作不遺餘力,並於現場貼心準備小禮物致贈與會榮民眷;另劉鄉長大力支持出借場地,使座談會得以順利舉行。

 本次座談會特別結合輔導會109年配鏡合約廠商正雄公司現場提供配鏡服務,以免除榮民需往返花蓮市區配鏡之勞頓。此外,會議開場榮服處亦即與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合作持續宣導榮民健保權益,直後花蓮榮家主任方矩接續與會,大力宣導及勸住榮家;榮總玉里分院社工室劉韋良主任亦帶來「榮總鳳林分院有血液透析室」的好消息!說明鳳林分院之洗腎專區自109年2月25開始試營運,嘉惠鳳林鎮、光復鄉、壽豐鄉、萬榮鄉等地的洗腎患者,洗腎專區福音及多功能駐點服務的推展,均獲得榮民(眷)熱烈迴響。

 蔡旭煌副處長於會中特別感謝縣議員張懷文及鄉長劉耀宗對輔導會及榮服處業務推動的協助與支持,強調輔導會之福利服務與照顧不曾間斷且持續精進,倘退除役官兵(眷)有任何疑問及需求,均可透過第一線服務人員及電詢榮服處電話03-8362696,該處將立即服務協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