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攜手榮總玉里分院於座談會推動榮民健康照護

  • 發布日期:109-08-1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榮總玉里分院吳家樑醫師百忙之中仍趕往座談會致力於失智症防治及正確用藥宣導

榮總玉里分院吳家樑醫師百忙之中仍趕往座談會致力於失智症防治及正確用藥宣導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13日上午假玉里鎮公所中正堂辦理109年「服務網座談暨就學就業職訓權益說明會」,會議由副處長蔡旭煌主持,邀請退除役官兵(眷)共60餘人參加。會中特別結合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由該院精神部吳家樑醫師進行失智症防治及正確用藥衛教;社工室劉韋良主任針對該院附設悠活養生村服務暨醫療系統轉換宣導,另結合花蓮榮譽國民之家入住宣導及輔導會109年配鏡合約廠商正雄公司現場配鏡服務,獲得退除役官兵(眷)熱烈的迴響,不斷稱讚今日收穫滿滿,又免除需千里迢迢到花蓮市配鏡之舟車勞頓,一舉數得!

本次座談會一開場即由副處長頒贈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榮民遺孤認養感謝狀,感謝該院院長趙建剛、副院長、醫師及消費合作社長期對榮服處照顧榮民遺孤之捐助,在感謝氣氛中,榮民(眷)亦熱烈分享回應,榮民詹學長感謝榮服處負責瑞穗地區之黃朝琴服務組長勤奮的訪視及照顧;遺眷楊阿姨亦眼泛淚光表達對負責玉里地區之黃福清服務組長長期關懷協助之感動與謝意。後榮民(眷)針對榮服處律師諮詢、就學職訓資源拓展、玉里分院健檢資訊刊載、增設核磁共振設備…等提出許多想法建議,座談會互動熱烈。榮服處最後亦精心準備了20份小禮品進行有獎徵答,榮民(眷)均熱情且正確答覆,充分達到座談會福利服務宣傳之效果。

 副處長蔡旭煌表示,座談會的辦理,除宣導輔導會之福利服務照顧外,更希望進一步貼近與退除役官兵(眷)面對面溝通交流,充分了解問題、需求與心聲,有助於服務照顧工作的精進與推展,感謝退除役官兵(眷)熱情的參與響應,榮服處將秉持責任與熱忱,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倘退除役官兵(眷)有任何問題與需求,均可透過第一線服務人員及撥打電話03-8362696,該處將立即服務協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