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拜會徐榛蔚縣長凝聚共識建立未來合作機制以發掘需資助家庭

  • 發布日期:109-07-2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周處長拜會縣長

周處長拜會縣長

 花蓮縣榮民服務為強化與花蓮縣政府的資源聯結工作,周興國處長今(21)日率同仁拜訪徐榛蔚縣長,邀請縣長參加「天使心.認養感恩相見歡.藝起同樂.讓愛延續」表演活動,讓各界善心人士與被認養人齊聚一堂並表達感謝之意,同時期望被認養人有朝一日能回饋社會、造福鄉里。

 周處長表示榮服處除提供榮民照顧服務外,多年來致力於推動「遺孤認養活動」,藉由募集社會各界之愛心善款照顧亡故榮民的第二代,也藉此機會感謝縣長對榮服處遺孤認養活動的支持,使各界善款源源不絶的挹注。

 徐縣長也指示縣府相關局處首長與榮服處資源連結,以發掘更多需要資助的家庭,希望陪伴他們走出困境,讓失依的孩子有機會繼續接受教育,力爭上游。

 此次榮服處相見歡活動連結文化局立案之表演藝術團隊,透過表演活動增進與弱勢家庭互動交流,同時促進社會公益活動的發展,期盼讓這股感恩、溫馨氣氛,能充滿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