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服處感恩認養相見歡「藝起同樂.讓愛延續」惜福活動

  • 發布日期:109-08-0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活動會場

1-活動會場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舉辦「天使心.認養感恩相見歡.藝起同樂.讓愛延續」惜福活動,期啟發榮民子女被認養人飲水思源,常存感恩心,並連結花蓮縣文化局立案表演團隊公益演出,讓施與受雙方在感恩與溫暖關懷的氣氛下展開暖心交流。

 這場失依榮民子女與捐款人相見歡活動,由榮服處周興國處長主持,並邀請受認養人及家屬與捐款人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欣欣水泥董事長劉啟華、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王蕾雅秘書等共同出席,另邀請花蓮縣政府社會處代理處長陳加富及民政處代理副處長李葳、文化局表演藝術科劉進成科長等嘉賓蒞臨;陳處長表示很榮幸能參與此次活動,期透過公益表演將愛的漣漪擴散,讓這股感恩、溫馨氣氛,蔓延到社會每一個角落,其傳遞的不只是藝術,是愛與友好,而愛與友好就在這場活動中滋長。

 活動由FLAVOR HUALIEN 文化推廣工作室嘻哈舞蹈表演、蓮極緻創意舞蹈團熱情中東舞揭開序幕,周處長親贈感謝狀給每位認養人及企業代表,感謝大家一年來持續不綴的捐輸貢獻。緊接著感動的時刻來臨,認養人與受認養孩子見面,高齡百歲榮民劉伯伯開心的接受孩子們獻上感恩卡及花束相互溫暖擁抱,受認養代表-花蓮高中二年級蘇同學及海星中學三年級張同學與母親上台致感謝詞,孩子們藉由獻花及卡片感謝認養人,現場凝聚著愛與被愛的感動,氣氛歡欣熱鬧。董椿霳、劉啟華董事長與認養多年的孩子見面,看見他們健康成長感到欣慰,也期勉能藉此活動,讓被認養的孩子們學習感恩許多背後默默支持愛護他們的人點滴付出,進而砥礪自己將來長大後能回饋社會並積極行善。透過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歡樂帶動心手相連共歌舞,讓與會的孩子們從初見面的羞澀到露出開朗笑容,其場面融洽互動溫馨動人。

 最後,周處長由衷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欣欣水泥、欣泰石油氣、欣嘉石油氣、賞霖創藝、欣雲天然氣、欣湖天然氣、欣林天然氣等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贊助,最重要的是各認養人奉獻大愛,期望社會各界能夠持續發揮愛心,協助花蓮縣榮服處持續推動榮民遺孤認養運動,活動在餐會後畫下圓滿句點,並相約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