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太魯閣晶英酒店」就業媒合

  • 發布日期:109-08-2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右二:周興國處長 左二:人資曾玲玉經理 左一:陳衛華經理

右二:周興國處長 左二:人資曾玲玉經理 左一:陳衛華經理

 花蓮縣榮服處為增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成效,藉由單一廠商徵才活動,建立人才及廠商間互動管道,以滿足廠商工作職缺及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日前周興國處長偕同就業站同仁,前往太魯閣晶英酒店拜會人資曾玲玉經理及安全部陳衛華經理,洽商職缺開發合作事宜。

 陳衛華係憲兵退役少校,退伍後即進入太魯閣晶英酒店服務迄今19年,其工作態度與能力備受肯定,去年升任安全部經理,目前太魯閣晶英酒店進用9位退除役官兵;本次與榮服處合作辦理就業媒合活動,提供安全人員、房務、工程維修技術員等多項職缺。並由曾玲玉經理親自面試,共計有7位退除役官兵參加。榮服處特別籲請參加者把握難得的機會,創造個人職場的新氣象;曾玲玉則感謝榮服處協助職缺媒合,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周興國表示雙方未來可持續合作並簽署合作備忘錄,以滿足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與期待,建立互惠合作管道,讓有志從事相關行業的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