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為百歳榮民李伯伯祝壽

  • 發布日期:109-11-1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周處長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李伯伯百歲紀念金飾

周處長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李伯伯百歲紀念金飾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周興國處長日前偕同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等同仁,帶著溫馨祝福前往豐濱鄉為百歲榮民李伯伯祝壽,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賀匾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生日金飾及蛋糕,氣氛溫馨感人。

 活動於豐濱鄉立圖書館舉行,邀請豐濱鄉江莉婷鄉長、鄉民代表曾金水、八二岸巡隊及所屬官兵等一同為李伯伯祝壽;周興國處長表示,榮民前輩早年為國家犧牲奉獻,藉由助壽活動表達輔導會對李伯伯最高崇高之敬意,同時讓榮民前輩感受到輔導會無所不在的關懷。

 李伯伯曾參與抗日戰爭,平日生活簡樸,個性溫和,喜愛閱讀古文觀止等古書,十分注重養生,雖年屆百歲但身體依然健朗;李伯伯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為其百歲生日祝壽,也特別向社區服務組長平日關懷照顧表達感激之意,隨後與參加活動人員合唱生日快樂歌並分享生日蛋糕,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