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為百歳榮民沈伯伯慶生

  • 發布日期:110-04-1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轉贈壽屏

處長轉贈壽屏

歡慶榮民沈伯伯百歲壽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於日前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前往伯伯家中舉辦溫馨感人百歲慶生活動。

慶生活動先由周處長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馮世寬致贈黃金金飾賀禮;另豐濱鄉鄉長江莉婷、鄉民代表曾金水、豐濱村村長汪福盛等貴賓皆到場祝福沈伯伯松柏長春、富貴安康。

沈伯伯係民國11年出生於雲南,年少投身軍旅,盡忠職守、保家衛國,陸軍上尉退役後,與妻子育有4子2女,先後結婚成家,各有成就,在兒女陪伴照顧下,生活無虞。

周處長表示藉著這場祝壽活動對沈伯伯早年保家衛國的付出與情操表達最高敬意,也充分體現了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對榮民前輩的關懷與祝福,同時感謝鄉長、代表、村長及榮欣志工共襄盛舉,熱情參與溫馨、幸福的慶生活動。

    最後沈伯伯感謝花蓮榮服處為其百歲生日祝壽,也特別向社區服務組長平日關懷照顧表達感激之意,大家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在歡樂愉快氣氛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慶生活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