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張耀麟百歲壽誕,花蓮榮服處前往賀壽!

  • 發布日期:110-11-1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張耀麟爺爺(置中)、周興國處長(中右)與祝壽夥伴合影

百歲榮民張耀麟爺爺(置中)、周興國處長(中右)與祝壽夥伴合影

    花蓮榮民張耀麟爺爺11日百歲壽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率社區組長及志工們提前為其慶生,大家在歡笑聲中帶著虔誠,祝福張爺爺百歲嵩壽,生日快樂、富貴安康。
    百歲張耀麟爺爺河南省南陽縣人,空軍通信兵科少校,民國59年防空學校教官退伍,曾於民國75年高票當選花蓮縣議員,為民服務替弱勢者爭取福利與權益,深受居民支持。張爺爺一生為國為家,與妻共育三女一子皆事業有成,退休後在家過著平和樸實的生活,含飴弄孫,全家幸福和樂。
    慶生會在周處長的陪同下,由榮欣志工與替代役們齊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賀壽,分享福氣紅蛋,氣氛熱鬧溫馨,緊接著由處長轉贈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祝賀的壽屏及輔導會大鵬主委馮世寬的金飾賀禮,讓張爺爺心情特別喜悅,家屬十分感謝處長及榮服處細心安排慶生祝福,張爺爺亦表達感謝輔導會和花蓮榮服處同仁關心照顧,頻向周處長道謝,慶生會在全體合影留念後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