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服處歡慶榮民何志忠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0-11-1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何爺爺(置中)、周興國處長(中左)與祝壽夥伴合影

百歲榮民何爺爺(置中)、周興國處長(中左)與祝壽夥伴合影

    花蓮縣榮民何志忠爺爺18日百歲壽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日前偕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同仁前往住處提前祝福何爺爺生日快樂、松柏長春。

    何爺爺身體健朗,思緒清晰,慶生會中細述從軍過往,15歲從軍,民國26年隨軍團參加抗日戰爭,民國37年隨國民政府遷臺,直至民國45年以陸軍中尉身分退伍,此生心中長存衛國保家之念。退休後何爺爺與妻育有二女一子,皆成家立業,且有9名孫子女,可謂兒孫滿堂,過著含飴弄孫的樸實生活。

    慶生會在周處長、榮欣志工、替代役及家屬們齊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的溫馨氛圍中,由周處長轉贈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祝賀的壽屏及輔導會大鵬主委馮世寬的金飾賀禮,藉由祝壽活動,代表輔導會對何爺爺報效國家的付出與情操致上最高敬意,何爺爺與家屬十分感謝周處長及榮服處同仁細心安排熱鬧的慶生祝福,隨後合影彼此祝福,場面溫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