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楊德夫百歲壽辰】-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1-01-2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祝賀楊德夫爺爺生日快樂!

祝賀楊德夫爺爺生日快樂!

今日花蓮縣榮服處羅馬可處長,傅崑萁立委服務處主任簡惠玲及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等,一同為百歲人瑞楊德夫爺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生日祝福。

楊爺爺係浙江省義烏縣人,出生於民國12年,十多歲時從軍,熱血澎湃,抗日剿共,軍旅生涯十餘年,付出熱血與汗水保家衛國, 47年退伍後擔任開發隊之駕駛員職務直至退休。與妻鄒春妹女士結縭60餘年,育有一子二女,擁有幸福家庭生活,近年子女們請外籍看護協助照顧生活起居,也安排參加門諾基金會日照中心課程,其生活非常充實,子女們也經常於假日返家探視陪伴,共享天倫。

現任台東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的大女兒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父親在子女們心中,是個顧家的巨人,是座可靠的大山,總是身體力行『心存感恩,知足惜福!』。我們自幼耳濡目染,以感恩的心對待事務,用寬容大度、盡職盡責、勤勉工作,期對社會有所貢獻,不負父母教導。

榮服處羅處長特別感謝楊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除致贈總統府與行政院壽屏外,也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馮世寬先生致贈祝壽金飾,楊爺爺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滿盈感動不已,他感謝榮服處辦理溫馨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現場歡樂氣氛洋溢,全體開心合影彼此祝福,場面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