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服處祝福人瑞何吉爺爺-百歲嵩壽、富貴安康

  • 發布日期:111-03-2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百歲壽星何吉爺爺與羅馬可處長合影

百歲壽星何吉爺爺與羅馬可處長合影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立春後喜迎人瑞何吉爺爺百歲嵩壽,由羅馬可處長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們一同祝福何爺爺松柏長青、歲歲平安。

何吉爺爺四川省卭崍縣人,隨國民政府遷臺,民國58年自陸軍砲兵上士退伍後,多年來為了子女們無怨無悔的付出,簡樸持家一生。4年前爺爺因腦中風,造成左半身嚴重神經功能障礙,長期臥床,本來婉謝榮服處辦理慶生活動,但看到羅處長特地前來祝賀其百歲生日,轉贈總統、行政院長壽屏及養生禮盒、國旗口罩時,內心深感欣慰、喜悅與感激!

羅處長表示,平日榮服處的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們會定期關懷其健康及生活狀況,協助解決生活上的困難,今百歲祝壽能讓爺爺感受到榮服處的服務有如家人般窩心體貼,未來花蓮縣榮民服務處也將本著照顧榮民,服務榮民,持續用耐心、關心、傾聽、微笑來照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