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遺眷時常鳳奶奶百歲慶生祝壽

  • 發布日期:111-04-1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時奶奶與羅處長及榮欣志工合影

時奶奶與羅處長及榮欣志工合影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於93年創立,以「導引世人向善,普行慈善公德」為宗旨,並以實際行動,廣施善福、結納善緣,該慈善會感念曾經保台衛民、勞苦功高的百歲榮民(眷)長輩們,每年致贈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百歲榮民眷祝壽金表達敬意。

4月16日是時常鳳奶奶的107歲生日,慈善會周騰龍會長承諾每年要為奶奶慶生祝壽,因受疫情影響無法成行,會長特別邀請花蓮縣榮服處羅馬可處長代為轉發祝壽金,羅處長偕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替代役等,而花蓮縣榮譽國民之家方矩主任、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榮院胡宗明院長及社工室劉韋良主任,也一同提前拜訪祝賀。

笑容可掬的時奶奶,獨居、膝下無子女、生活簡樸,樂觀和善,白天於鳳林甜心園日間照顧中心活動,假日在家喜歡走走動動,不但胃口佳、記憶力還不錯,奶奶滿臉笑意向祝賀一行人表達感謝,大家齊祝「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羅處長表示,希望透過親訪祝壽機會,讓花蓮榮服處51名百歲榮民眷寶貝們,能夠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敬重與關懷,更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主辦、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高雄市公德公益投資協會協辦此次關懷百齡人瑞活動及吳媽媽包子專賣店吳政哲董事長壽桃禮盒贊助,讓時奶奶渡過一個溫馨愉悅的壽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