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為先~花蓮榮服•百歲祝壽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11-04-2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110415黃文發百歲慶生活動

1110415黃文發百歲慶生活動

為秉持「榮民為先、主動關懷、感動服務」之宗旨,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連結財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辦理百歲人瑞祝壽感動服務,祝福百歲黃文發爺爺福壽安康、平安喜樂。

黃爺爺出生於民國12年,廣東省梅縣人,海軍上兵退役,退伍後居住於花蓮縣光復鄉,與妻黃楊丙妹結縭30餘年,胼手胝足養育女兒長大,近年因身體退化,由女兒們照顧日常生活,含飴弄孫,三代同堂,美滿幸福;同時女兒們也窩心的安排每週一至週五,參加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甜心園日間老人照顧中心復健及運動等課程,與中心住民及人員相處和諧愉快。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率同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一行人至光復鄉黃爺爺家中致贈總統府、行政院祝賀壽屏及輔導會祝壽金飾,另轉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祝壽金1,000元,藉以表達對其崇高敬意。羅處長表示,花蓮縣榮民服務處111年計有53名百歲榮民(眷)人瑞,其中現住光復鄉的遺眷時常鳳奶奶107歲最高齡,個個都是榮服處的心中寶,除了感謝前輩對國家付出貢獻,也稱許子孫們陪伴照顧的孝心,這是黃爺爺最大的福份。爺爺滿心歡喜,溢於言表,與大家拍手同唱生日快樂歌,歡歡喜喜留下溫馨的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