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陳恩儒百歲慶生】-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祝賀壽誕

  • 發布日期:111-05-0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中)百歲人瑞陳恩儒與(左二)羅馬可處長祝壽合影

(中)百歲人瑞陳恩儒與(左二)羅馬可處長祝壽合影

花蓮縣榮服處處長羅馬可今(2日)上午走訪壽豐鄉,向百歲人瑞陳恩儒爺爺賀壽,並代表總統府及行政院致贈壽屏以及輔導會福壽安康金飾、榮服處祝壽蛋糕及營養雞精禮盒,以表達國家對百歲人瑞的祝福與敬意。

屆齡100歲的榮民陳恩儒爺爺,身體硬朗,與女兒比鄰而居,喜歡在村內騎電動四輪車購物,假日裡與妻李春珠女士打掃住家環境,生活規律,養生之道為保持心情愉快、飲食正常及多運動。榮服處羅馬可處長表示,面對高齡化社會,榮服處連結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辦理「榮民百歲人瑞祝壽金訪慰活動」、「百歲慶生感動服務」等,希望大家一起敬老、尊老,營造高齡友善社會,讓長者享有尊嚴、樂齡的老年生活。羅處長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人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現場充滿歡樂與祝福,陳爺爺感受到榮服處對長輩的敬重與關懷,也在一行人的慶賀中,度過一個溫馨愉悅的百歲壽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