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城鄉榮民王清風爺爺百歲嵩壽 花蓮榮服歡喜慶生

  • 發布日期:111-08-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110810王清風對榮服處慶生活動表達感謝 (2)

1110810王清風對榮服處慶生活動表達感謝 (2)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今(10)日花蓮縣榮服處羅馬可處長偕同幹部及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一行人,前往新城鄉為百歲榮民王清風爺爺慶生,鄉長辦公室主任胡麗琴也代表何禮臺鄉長致贈水果禮盒祝壽。

王清風係湖南省邵陽縣人,出生於民國十二年,陸軍炮兵上士退伍,與妻曾金蘭女士結髮50餘年,共育有2女1子,兒孫滿堂,均有良好的工作表現和幸福的家庭生活。王爺爺每天除了看看電視、閱讀書報,也會在菜園裡拔拔雜草健身,生活作息規律,他的女兒說:父親在她心中,是座可靠的大山,更是個知福惜福的人,辛苦撫育姐弟們長大,家庭環境不富裕,但衣食無憂;雖然目前身心退化重聽,行動緩慢,如大樹般的父親永遠是家人們的依靠,永遠守護著家庭。

羅處長特別感謝王爺爺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除致贈總統府與行政院壽屏外,也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祝壽金飾、養生雞精及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禮盒,並與在場榮欣志工夥伴們高唱生日快樂歌祝壽。王爺爺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盈盈感動不已,他頻頻拱手感謝榮服處辦理繽紛熱鬧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活動在彼此開心合影祝福及分享壽桃的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