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服百歲慶生 榮民趙增光爺爺笑逐顏開

  • 發布日期:111-09-2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致贈祝壽金飾

處長致贈祝壽金飾

花蓮縣榮民服務羅馬可處長今(22)日上午前往新城鄉,為百歲趙增光爺爺慶生,並代表總統府、行政院、輔導會致贈祝賀壽屏及金飾,榮服處也致送養生雞精禮盒祝福。新城鄉何禮臺鄉長及張美華夫人、嘉新村邱明雄村長也一同帶著水果禮盒為老人家暖壽,表達九九重陽節將至,祝賀趙爺爺歡喜健康,更盼社會各界都能敬老尊賢,發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優良美德。

壽星趙增光生於民國12年,山西岱縣人,在家陪伴的媳婦表示,趙爺爺67年經友人介紹與陳阿香女士結縭,夫妻倆相敬如賓,對妻子前婚的子女視如親生,現今家庭生活幸福和樂,兒孫滿堂,共享天倫,難能可貴。

羅處長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人瑞是家的珍寶,也是社會的福氣,目前花蓮縣的榮民共有41位百歲人瑞,需要更多關懷與照顧,希望透過百歲慶生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長輩們的關心,感受到輔導會大鵬主委對資深榮民的尊崇與敬重。今日慶生會上趙爺爺笑逐顏開,榮欣志工、替代役們齊聲祝福高唱《生日快樂歌》、分享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全體沾沾嵩壽之喜溫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