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慶爺爺朱光明百歲嵩壽 花蓮榮服溫馨祝福

  • 發布日期:111-10-0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111006朱光明百歲慶生1

1111006朱光明百歲慶生1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率組長、榮欣志工等一行人,於國慶日前夕向百歲人瑞朱老生先祝賀,轉贈總統府及行政院壽屏、輔導會祝壽金飾、榮服處養生雞精及敬老禮品、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禮盒,表達對人瑞敬重關懷之意,同時也提前祝福國家生日快樂。

朱光明老先生民國12年10月10日生,江蘇省高郵縣人,年少從軍,保家衛國,陸軍退伍後融入社會,子女有成,三代同堂,自夫人仙逝後,兒女們安排外籍看護協助照顧,老先生喜歡到社區關懷據點參與活動,日子過得很快樂,有兒孫子女的照顧,一定會「呷到老~老~老」。羅處長表示,朱老先生走過一世紀,歷經烽火歲月,看盡世間繁華,辛苦了大半輩子,榮服處就是要像對待家人般地服務照顧好榮民(眷),讓長輩能活得健康快樂有尊嚴。

祝壽活動中,榮欣志工、替代役們齊唱生日快樂歌予以最大祝福,現場氣氛溫馨和諧,家人對此次繽紛熱鬧慶生會,深深感到榮服處的關懷與溫暖,誠摯感謝。羅處長祝福朱老先生松鶴長春、富貴安康,榮服處會持續為百歲人瑞榮民辦理慶生活動,表達對榮民先進為國家犧牲奉獻的尊崇敬意,達成輔導會與榮服處照顧服務榮民眷之宗旨。

慶生結束後羅處長率一行人走訪鄰近青壯榮民,轉達大鵬主委關切其退伍後就業現況,並宣導輔導會精進服務推動數位科技轉型,推展數位榮服卡政策,鼓勵榮民眷下載申辦,共同享受數位便利的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