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服祝福百歲榮民李青雲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發布日期:111-12-1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祝福百歲榮民李青雲生日快樂

祝福百歲榮民李青雲生日快樂

寒冬臘月迎來榮民李青雲老生生百歲壽辰,花蓮縣榮民服務處今(7)日辦理一場溫馨慶生會,處長羅馬可、榮欣志工、替代役一同祝福李伯伯「生日快樂、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古語說得好: 「有德長壽」。廣東省興寧縣出生的李青雲伯伯,隨國軍來臺,軍職期間曾任花蓮空軍防空學校助教,教授雷達相關課程,65年空軍上士退伍,任職飯店水電、灌氧氣瓶等技術性工作,凡事親力親為,工作敬業,不吝經驗傳承後進,深受東家敬重,工作至80歲才退休。與妻范阿不女士結縭40餘年,共育有四女一男,子孫孝順,走過風風雨雨跨越兩個世紀,他一生辛勤,為人溫和親切,與鄰里相處和諧百年;同來祝賀的民孝里黃石貴里長、長青會榮譽理事長徐正元、劉俊光等友人齊聲祝福「老哥哥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羅處長表示,榮服處目前百歲以上長輩多達37位,希望未來能為更多長輩舉辦百歲壽辰活動,讓每個長輩都能開開心心。壽辰活動在羅處長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及輔導會大鵬主委馮世寬頒贈壽屏及金飾、養生雞精禮盒等,恭祝平安喜樂,並轉贈由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賀禮,李伯伯開心地接下賀禮,甚表感謝,現場溫馨熱鬧洋溢快樂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