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823砲戰老兵李大秀百歲嵩壽 花蓮榮服處溫馨祝福

  • 發布日期:112-04-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李大秀慶生

李大秀慶生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今(9)偕同仁及榮欣志工團隊,赴玉里鎮大禹里為百歲人瑞李大秀慶生,轉贈總統、行政院長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福壽金飾、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祝壽禮金,並連結社會資源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禮盒,同時轉達各界慰問與關懷。
    李大秀出生於廣東省信宜縣,曾參與八二三砲戰,走過抗日烽火、冒過槍林彈雨,無情砲彈襲擊,回想戰役慘狀至今仍歷歷在目。與妻何秋香結縭育有三子,兒孫滿堂,今見榮服處羅處長及大禹里孔慶君里長、榮欣志工人等來慶生,他精神活力滿滿,開心微笑接受眾人祝福,英挺站立接受關慰禮品,家人對於榮服處處長親臨祝賀深表感謝。

替代役男吳博凱是第二次參與百歲嵩壽慶生活動,他內心感動萬千,了解榮民長輩們年少參戰,一生奉獻國家,100年的歲月,走過生命無常,但他們總是樂觀面對逆境,這也激勵自己在面對前路時感到希望,更有動力向目標邁進。羅處長感謝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禮盒,表示為達成輔導會與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眷之宗旨,將持續集結社會資源,善心串連造福榮民眷,給予百歲長輩們無限尊崇與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