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呂代遠百歲 花蓮榮服處慶生超暖心

  • 發布日期:112-04-2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LINE_ALBUM_2023420_230420_2

LINE_ALBUM_2023420_230420_2

生於湖北省沔陽縣的呂代遠爺爺生平第一次慶祝生日,就是由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他籌辦的屆齡百歲生日,他曾在參與對日抗戰,民國58年來到「花蓮壽豐鄉和平村」落地生根,與彭秋香女士育有3女,感謝榮服處與榮欣志工、替代役們在長生老人養護中心暖心慶生,大家也都感染到人瑞開心的氣息。

     呂爺爺牙齒不太行,只能「吃軟不吃硬」,幾個月前中風後在長生老人養護中心獲得適切的照顧服務,花蓮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陳院長的祝賀壽屏、輔導會祝壽金飾、榮服處養生禮盒、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參與志工及替代役們也共同恭賀同沾嵩壽喜氣。

羅處長感佩並向曾經為國家奉獻青春歲月的榮民前輩致敬,同時表示「我們是一家人」,偕同仁、榮欣志工與替代役一起為人瑞榮民前輩過百歲生日非常有意義,為彰顯出政府及輔導會照顧年長榮民的德政,榮服處將持續提供完善多元服務照顧,冀望透過百歲慶生祝壽活動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暖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