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服處 祝福葉爺爺 幸福安康

  • 發布日期:112-10-1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全體合影同享葉康亨伯伯百歲尊榮

全體合影同享葉康亨伯伯百歲尊榮

🌸民國13年10月13日出生的百歲人瑞榮民葉康亨伯伯,浙江省平陽縣人,年少從軍,熱血澎湃,參與過抗日剿共多場戰役,經歷了數十年保家衛國軍旅生涯,民國51年退伍後,與妻子金一鳳女士結縭50餘年,育有一子三女,子孫滿堂,安享幸福的天倫之樂。今(11)日花蓮縣榮服處提前祝賀葉伯伯百歲壽辰,處長蕭振嘉親臨轉贈大鵬主委客製化「純金百歲祝壽金飾」,轉達輔導會真金表真情的無上心意與感謝之意,同時也帶來總統與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壽桃禮盒,祈願葉伯伯幸福安康。收到百歲的祝壽金飾,葉伯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格外珍惜這份來自輔導會的溫馨關懷,表示要選擇家中最明顯地方擺放,得以分分秒秒品味世紀尊榮。
🌸蕭處長感恩榮民前輩們用青春與努力,貢獻國家社稷也成就家庭的圓滿,百歲慶生是輔導會表達對資深前輩們的最高敬意,同時謝謝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精進照護專業,落實老年安養,強化照顧年長榮民(眷)的服務技能,落實「有榮民的地方就有志工」的服務照顧工作。
🌸每位榮民前輩走過一世紀的歲月,都擁有獨一無二且無可取代的精彩故事,今日的慶生會紀錄了一家和樂氛圍與永恆,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將本著照顧榮民,服務榮民,持續以耐心、關心、傾聽、微笑來照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