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前輩在哪裡,服務工作就到哪」賀郅伯伯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07-08-2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蛋糕慶賀

蛋糕慶賀

郅伯伯是山東省泰安縣人,青年時加入國軍行列,17歲時在上海參軍,1938年6月22歲時就讀黃埔陸軍官校第十六期,為第15總隊第二大隊學員,擔任起保家衛國重責,隨國民政府來台,後在高雄三民區定居下來,由政府安置從事警務工作,後以巡官身份退休迄今,為表彰對日抗戰期間,國軍先賢先烈冒險犯難、出生入死、犧牲奉獻之偉大愛國情操,104年10月份獲頒國防部頒發之對日抗戰紀念章,永為留念;郅伯伯育有七名子女,成長期間的細心培育使他們在社會各階層皆有所成,原住高雄市因喜歡花蓮的人親土親,於花蓮居住一段時間。
為慶祝郅伯伯百歲大壽,花蓮縣榮服處接受高雄市榮服處委託,由處長方矩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親臨府上祝賀,並轉贈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慶賀壽屏,與輔導會主委邱國正恭賀百歲慶生金飾乙座。
郅伯伯對慶生會活動表示,謝謝花蓮縣榮服處的熱情,與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平時的訪視關懷,讓他感受到榮民大家庭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