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潘伯伯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08-01-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祝賀

祝賀

1月10日上午在「祝爺爺萬壽無疆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溫馨的祝福聲中,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揭開百歲人瑞榮民潘伯伯慶生活動序幕。羅總幹事率處內員工、榮欣志工、替代役男,並邀請吉安鄉鄉長游淑貞等一行人前往潘伯伯位於吉安鄉仁里村的家中一起祝賀。羅總幹事代表總統府、行政院與輔導會致贈壽屏及金飾,也帶領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潘伯伯「日月昌明、壽比松齡」,氣氛溫馨和樂。

百歲榮民潘伯伯,民國9年生於浙江省蘭谿縣,經歷剿匪抗戰,立下功勳,於民國38年隨國軍來台,60年12月退伍後,任教於花蓮宜昌國中,74年人事主任退休。潘伯伯養生有道,樂天知命,現在子孫三代同堂,家庭生活和樂。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婷婷總幹事表示,花蓮地區目前具榮民身分百歲以上人瑞,最高齡為105歲,已屆百歲榮民中,潘伯伯為第22位。相信在山明水秀的花蓮縣境內,未來還有更多百歲榮民人瑞,該處會持續為百歲人瑞榮民辦理慶生活動,以表達對榮民先進為國家犧牲奉獻,造福社會人群的尊崇敬意,達成輔導會與榮服處照顧服務榮民眷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