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榮民徐伯伯102歲生日及中秋節快樂!!

  • 發布日期:109-09-2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為伯伯祝壽

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為伯伯祝壽

 中秋節前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蔡旭煌28日上午特帶領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替代役等人,前往國軍退員單身宿舍「居安五莊」,歡慶單身榮民徐伯伯102歲壽誕及中秋節,居安五莊會長胡滌漢、花蓮縣後備指揮部上士江柏宏及花蓮榮譽國民之家社工員陳柏翰亦陪同向伯伯賀壽,大家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並由副處長代表致贈秋節大禮包,祝福伯伯「呷百二」、「中秋節快樂」! 徐伯伯全程笑靨滿滿,開心分享生日蛋糕,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徐伯伯民國8年生於湖北省蘄春縣,38年隨國軍來臺,服役期間盡忠職守,忠貞愛國。58年退休後,不畏艱難參與干城農場開墾荒地,歷經三十年頭,一生未婚,克勤克儉,飽覽群書,更是寫得一手好書法,於文化中心及居安五莊中山室等處均可欣賞到其墨寶。

 副處長蔡旭煌特別代表輔導會及相關單位感謝伯伯過去對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並細細叮囑入秋後天氣多變化,要好好保重身體及祝福「中秋節快樂」!徐伯伯對榮服處選在中秋節前夕為其舉辦百歲慶生活動感到非常開心,並在生日快樂的祝福聲中,與全體人員歡樂合影留念。